Board logo

标题: 上半期ヒットCMは「白戸家シリーズ」 変わらぬ人気で8期連続の1位獲得 [打印本页]

作者: kenny88hk    时间: 2010-7-24 20:53     标题: 上半期ヒットCMは「白戸家シリーズ」 変わらぬ人気で8期連続の1位獲得

CMに関する調査を行うCM総合研究所が23日、2010年上半期のCM好感度ランキングを発表し、視聴者の好感度が最も高かった企業が「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だったことがわかった。W杯や参院選など旬なテーマを盛り込んだ「白戸家シリーズ」が快進撃を続け、変わらぬ人気で2006年下半期から8期連続の1位を記録した。

 同ランキングは1月から6月まで毎月3000人に行ったアンケート結果をもとに算出。1位の「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に続き、2位「NTTドコモ」、3 位「KDDI」と携帯電話会社3社が上位を占める結果となった。昨年の上半期ランキングでもこの3社が独占しており、改めてその人気の高さを実証。「NTTドコモ」は堀北真希や木村カエラなど、「KDDI」は嵐や土屋アンナといった人気タレントによるコミカルなストーリーが視聴者の好感を得たようだ。

 [glow][blur]躍進したCMとしては、新垣結衣が松本伊代のヒット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ジャーニー」を替え歌で歌った「アサヒ飲料/十六茶」(13位)[/blur][/glow]や、明石家さんまが1986年の人気CMをリメイクし「幸せって何だっけ~♪」と歌う「キッコーマン/特選丸大豆しょうゆ」(18位)があげられた。どちらも懐かしのメロディーで幅広い世代に浸透し、一気にジャンプアップしてTOP20にランクインした。

 また、上半期で目立ったのは6月から行われたW杯を描いたCM。ラモス瑠偉監督率いるサッカーチームでSMAPの香取慎吾と交代した白戸家の“お父さん”がヘディングシュートを決める「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や、北野武とサッカー少年の交流を描いた「大塚製薬/ポカリスエット」、堀北真希が日本代表ユニフォームでサッカー観戦する「三井住友海上」、日本代表の中澤佑二選手が出演した「ゆうちょ銀行」などが次々にオンエアされ、視聴者の注目を集めた。

【調査概要】
調査期間:2010年1月度~6月度(2009年12月20日~2010年6月19日)
調査対象:関東一都六県在住の一般モニター男女3000人に聞いた「月例CM好感度調査」の6ヶ月分を集計
期間中のCMオンエア総数:1641社6057銘柄10875作品(東京キー5局)
(すべてCM総合研究所調べ)

[ 本帖最后由 kenny88hk 于 2010-7-24 22:00 编辑 ]
作者: llj_duncan    时间: 2010-7-24 21:19

排第十三位
算是还不差的成绩

作者: lwt920    时间: 2010-7-24 22:21

真是看不懂说什么。楼上说第13名?排在gakki前面的又是谁呢?
作者: myyumi    时间: 2010-7-25 12:49     标题: 回复 #1 kenny88hk 的帖子

虽然不是太懂,但是还是要支持!!
作者: ZLJYest    时间: 2010-7-25 18:35

这个是不是日本的一个CM排名,衣那里得了排在十三位,不错,继续加油!
作者: 夢裡深秋    时间: 2010-9-2 14:47

好像是日本的廣告排名
小衣才排13名~~~XD
作者: 煎PANG    时间: 2010-9-2 20:39

噢噢噢~

撒花~gakki噶CM成绩好似一直都唔错噶~

再接再厉!!
作者: brianlau    时间: 2010-9-2 22:02

翻譯:
前半期安全打CM由於「白門家系列」不變化的受歡迎8期連續的1位獲得


進行有關CM的調查的CM綜合研究所23日,2010年發表前半期的CM好感度排列次序,收看者的好感度最高(貴)的企業是「軟件銀行移動」的事明白了。加進了世界盃和參議院選舉等應時的題目的「白門家系列」由於持續愉快進攻,不變的受歡迎從2006年下半年開始創造了8期連續的1位的記錄。

 該排列次序從1月到6月每月3000人去了的把詢問調查結果做為原來算出。繼1位「軟件銀行移動」,成為了2位「NTT移動通訊」,3位「KDDI」手機公司3公司佔上位的結果。去年的前半期排列次序這個3公司也獨佔著,重新確證那個受歡迎。「NTT移動通訊」好像堀北真希和木村kaera等,「KDDI」所說的由於與暴風雨和土屋安娜的大腕的滑稽的故事得了收看者的好感。

 作為躍進了的CM,新垣結衣用原譜換詞的歌唱了松本伊材料的流行的歌曲「sentimentality·journey」的「朝日飲料/十六茶」(13位),明石家秋刀魚重拍1986年的受歡迎CM唱「幸福幾ke~!的」「龜甲萬/特選丸大豆背的yu」(18位)被提高了。哪邊用懷舊的流行歌曲廣泛的世代都滲入,一口氣jump up使為TOP20列入了。

 同時,描畫了前半期突出的從6月開始被進行了的世界盃的CM。在Ramos?偉監督帶領的足球隊和SMAP的香取慎吾交換了的白門家的"爸爸"完成頭球射門的「軟件銀行移動」,描畫了北野武和足球少年的交流的「大塚製藥/寶礦力水特」,堀北真希用日本代表制服足球觀戰「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日本代表中澤佑二選手演出了的「yu其中yo銀行」等一個接一個On air偷,收看者引人注目。
作者: Tabris620    时间: 2010-9-3 22:34

嗯~~日本CM這麼多

日本CM界創意又這麼多

排到13也很不錯了啦

像台灣廣告這麼破...又沒創意...拿到第一也沒什麼意思
作者: 水伊人    时间: 2010-9-4 01:00

翻译一下。。也许有不太准的地方。。

进行有关CM的调查的CM综合研究所23日发表了2010念上半年CM好感度排行榜。持有观众最高好感度的企业是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加进了世界杯和参议院选举等应时的题目的「白门家系列」由于持续进攻(我理解为是一直努力,不落人后)持续受到欢迎,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创造了8期连续的1位的记录。

该排列次序是把从1月到6月每月3000人进行的调查结果作为依据得来的。继1位「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后,第二位是NTTドコモ,第三位是手机公司KDDI。去年的前半期排列次序这个3公司也独占榜首,说明一直没有改变的收到了大家的欢迎。NTT因为堀北真希和木村カエラ,KDDI因为嵐和土屋安娜的大腕的滑稽的故事得了收看者的好感。
 作为跃进了的CM,新垣结衣用原谱换词的歌唱了松本伊代的流行的歌曲「sentimentality•journey」的「朝日饮料/十六茶」,获得第十三位,明石家さんま重拍1986年的受欢迎CM唱的「幸せって何だっけ~♪」と歌う「キッコーマン/特選丸大豆しょうゆ」获得第十八位。这两个人都用怀旧的流行歌曲渗透到当今的时代,一口气跳跃进入了前二十名。 

同时,前半期令人瞩目的是从6月开始进行了的世界杯的CM。在ラモス瑠偉监督带领的足球队和SMAP的香取慎吾交换了的白门家的"爸爸"完成头球射门的「软件银行移动」,描画了北野武和足球少年的交流的「大冢制药/宝矿力水特」,堀北真希用日本代表制服足球观战「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日本代表中泽佑二选手演出了的「ゆうちょ銀行」等一个接一个播放,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 本帖最后由 水伊人 于 2010-9-4 01:04 编辑 ]




欢迎光临 新垣结衣国际后援会 (http://yui-aragaki.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5.0.0